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 > 相关新闻

《麻花-石头》首次登陆首都剧场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根据宁浩同名电影改编的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将于3月11日至16日在首都剧场上演。对于一出纯商业模式运作的娱乐爆笑话剧,这次能够“登堂入室”,一方面体现了高雅艺术殿堂对大众娱乐的接纳,另一方面也让《麻花·石头》倍感荣幸。

根据观众的建议,此轮演出的《石头》就新近娱乐圈发生的热点事件进行局部调整。比如,除了“谢小盟”的扮演者彭波之外,在电影中扮演道哥女朋友“晶晶”的年轻演员侯姝,也将出现在舞台上,谢小盟两场蜜里调油的“泡妞”戏,将由原班演员出演。此外侯姝的戏份会有所增加,并将从头到尾说“川普”。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