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余文乐"目标"显其野心:5年之内拿下第一个影帝

  

  据《外滩画报》报道,在陈冠希难堪地收拾“艳照门”的残局之际,好友兼事业上的对头余文乐马不停蹄地为新片《花花型警》全国首映跑宣传。和日本经纪公司解约的余文乐,决定继续扎根香港和内地。他的目标很清楚,“5 年之内,拿下第一个影帝”。

  “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有人唏嘘,有人拍手,有人却暗自揣摩:余文乐的空间变大了。同是80后,香港娱乐圈最具接班潜质的余文乐、陈冠希,走出了两条不同的道路。陈冠希出身富家,说着磕磕碰碰的国语,身轻如燕进入娱乐圈;余文乐从做模特起步,东拼西打靠努力在新人堆中冒了头。一部《无间道》里,两人为抢戏份闹过别扭。坊间流传的版本里,他们还曾为了阿娇在颁奖礼后台大打出手。

  “我和他不是一路人”,余文乐说过这种狠话。“他(余文乐)能接班谢霆锋?”陈冠希嗤过鼻。不是冤家不碰头,两人终究成了朋友。余文乐拍戏受伤,在医院床前陪他的居然是陈冠希;陈冠希参加活动,余文乐主动上前搭讪聊天。

  “我不是个合格的偶像”,这是陈冠希的退出理由。25 岁的余文乐对记者说,“我年纪也不小了,还能出来当偶像么?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也不介意别人当我是偶像。”2 月26 日在广州《花花型警》观众见面会上,导演马楚成被追问新片为何舍弃阿娇,余文乐被人发现在一旁偷着乐,脸上还要保持克制,不能笑得太开怀。

  余文乐出道5 年拍了30 部电影,去年拍了7 部。接受记者专访时,余文乐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评价陈冠希这件事。但他很清楚,自己短期内的目标是,“5 年之内,拿下第一个影帝”。这个野心若能如愿,他将是香港最年轻的影帝。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