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 瞿颖:其实结婚挺好的(图)

  当直爽快言的瞿颖和温润寡言的张亚东相恋,他们的感情发展动向便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在外人看来,一动一静、性格互补的两人最适合居家过日子……

  而两人更像是连体婴一般受到注目:有张亚东的场合必定会提起瞿颖,而瞿颖的每次露面也必定会被问到幸福指数有没有攀升、什么时候打算结婚。

瞿颖爱情事业双得意
瞿颖男友张亚东
瞿颖男友张亚东来帮忙


  在今年的妇女节,瞿颖则与友人和开的服装店隆重开幕。遥记得去年张亚东东乐公司成立时,瞿颖一口一个“我们东乐公司”的倾情主持,不知此次换做瞿颖做老板,男友张亚东会如何表现?

  陶虹、李静、毛宁、于娜等瞿颖圈中的众好友前来捧场道贺。这可忙坏了身为老板的瞿颖,一边招呼着众友人,一边还要接受媒体访问。可男友张亚东虽早早到场,但并没有帮着瞿颖招呼,而是低调的和自己邀来为女友捧场的音乐伙伴躲在一旁吃东西、聊天。

  了解下才知道,原来人前清闲的张亚东,早在服装店的筹备阶段便陪女友每天忙里忙外,还专程为新店找来店铺设计师打理。

  爱情事业双得意的瞿颖心情大好,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采访时更是幸福坦言:我觉得结婚挺好的……

瞿颖和于娜(左)

  关于事业

  搜狐娱乐:恭喜你今天服装店开幕,那当初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个想法开店?

  瞿颖:谢谢,就是之前自己又爱漂亮,又舍不得花特别多钱,所以总喜欢自己订制衣服。日子久了,就和很多设计师都熟了。在和圈里朋友聊天,发现大家都有很多活动不好找衣服这样的困扰,于是就萌发出和朋友联手开店的想法。

  搜狐娱乐:刚才看到张亚东也在,他对你这份事业怎么看?今天是你邀请他到来还是说作为“男主人”?

  瞿颖:他对我开店非常支持,认为这是一件适合我做的事业……今天是我让他自己过来捧场的,出席一下……其实他平时不太参加这种活动。

  关于感情

  搜狐娱乐:那自己开店做老板,是不是就意味着以后的工作会越来越繁忙,这于你现在和张亚东在一起安稳的生活会不会相冲突?

  瞿颖:其实他是一个很喜欢安静的人,而我也是比较喜欢居家的人,但有时自己又有很多想法,比如想做这个店很久了,已经想了将近5、6年了。但一直因为自己太懒没有实现,这次有机会实现让我发现了自己不同的一面,原来我也能做这样的事。包括亚东也是,亚东之前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做东乐公司,但真正做起来后发现自己责任更大了……这样虽然忙碌,但使一个人越来越成熟,这于想安稳下来是不冲突的,因为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搜狐娱乐:谈到一辈子,那和亚东会不会结婚?大概什么时候?

  瞿颖:还行,我觉得结婚挺好的!只是说现在的这个状态不一定要以结婚这个形式来证明我们是很好……这么来想的话,婚礼或者一个结婚证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张亚东接受采访

  关于生活

  搜狐娱乐:我们看到店名“C’est La Vie”,好像是法语“这是生活”的意思,起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意义么?

  瞿颖:对,这就是生活!因为考虑到服装中有法国的元素,另外希望推崇一些高级服装定制的理念。还有就是希望大家都感受到“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亚东 | 亚东 |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