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T-Bag扮演者透露《越狱》第四季5月开拍

  近日,在《越狱》中饰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在法国接受采访时无意透露,《越狱》第四季将于5月开拍。

  在《越狱》第三季结束停拍期间,《越狱》的几位演员都纷纷走上大银幕。其中罗伯特·克耐普有望出演的几部电影包括布鲁斯·威尔斯主演的《人质》,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晚安好运》,今年很火的游戏改编电影《杀手47》以及动作系列片《非常人贩》的第三部。
林肯的扮演者多米尼克·珀塞尔将出演电影《唐恩溪》,马宏的扮演者威廉·菲彻纳则在《蝙蝠侠诞生:黑夜》中得到了一个角色。苏克雷的扮演者阿马里·诺拉斯克将和基努·李维斯出演《街头之王》。

  罗伯特·克耐普在法国就即将出演的《非常人贩》接受媒体访问时,无意间透露出《越狱》第四季会在5月开拍。无独有偶,阿马里·诺拉斯克在接受关于电影拍摄计划的访问时也谈到了《越狱》第四季。他表示,5月份他将回到《越狱》剧组开工,因此他的档期尚待协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