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水浒》聂远出演林冲 原本有意演西门庆

  昨天(3月9日),由吴子牛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水浒》签下了首个主演。据出品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已确定聂远饰演林冲。其他角色的演员将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与毛遂自荐等形式,在当红明星和民间艺人中继续遴选。


  聂远曾经想演西门庆

  聂远成为制片方第一个公布的《水浒》演员人选,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聂远是导演吴子牛的铁杆好友,在半年前的《水浒》项目启动仪式上,他曾高调亮相。当时,作为嘉宾的他兴致勃勃地连敬导演吴子牛三碗壮行酒,并说“导演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

  据了解,在新版《水浒》出品方历时半年的网上民意测验中,聂远一直被众多网友看好,是饰演林冲的最佳人选,网友评价他“眉眼中有一股子豪侠之气”。

  聂远接受采访时称,其实他本来对西门庆“有点兴趣”,“我觉得在《水浒》中,西门庆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当然,林冲、武松的角色也给我很多创作的欲望。”

  吴子牛属意邓超演宋江

  据《水浒》剧组宣传人员透露,吴子牛曾提出让邓超演宋江。他的理由是,“邓超演技不错,足够年轻,而且眼神里有宋江这个角色所需要的东西,就是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狡黠那种”。这正符合吴子牛给宋江的定位:首先要年轻,一方面是大英雄,有侠义精神,喜欢仗义疏财,为朋友两肋插刀;另一方面,他在人群中有一种疏离感,和其他草莽英雄不一样。

  据了解,制片方将安排吴子牛和邓超见一面,深谈一次。不过,眼下吴子牛正在澳大利亚,因此这一计划暂时搁置。

  全国选角从山东开始

  据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本月下旬开始,剧组将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现场选角活动,首站锁定《水浒传》的发源地山东省。据介绍,这次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目标是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五大特型角色演员,其中不乏李师师、鲁智深等热门角色。尽管新版《水浒》主打的是全明星阵容,但并不排斥来自民间的合适人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子牛 | 聂远 | 宋江 | 林冲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