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71岁谢贤和他的性感小女友coco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他可称的上是资深老牌影星哦

  谢贤档案::

  姓名:谢家钰

  艺名:谢贤

  出生年份:1936年

  贯籍:广东番禺人

  教育程度:丽泽中学

  入行经过:

  1953年考入「岭光公司」演员训练班

  曾演出电视剧:

  《离别钩》、《万水千山总是情》、《天虹》、《上海滩续集》、《千王之王》、《雪山飞狐》、《天龙八部》

  曾演出电影:

  《三妻奇案》(1955)、《血染相思谷》(1957)、《五月雨中花》上、下集(1960)、《追妻记》(1961)、《花花公子》(1964)、《英雄本色》(1967)、《铁胆恩仇》《阿超结婚》(1958)、《难兄难弟》(1960)、《含泪的玫瑰》(1963)、《黑玫瑰》(1965)、《冬恋》(1968)、《紫色风雨夜》(1968)、《缇萦》(1970)、《别了亲人》(1974)、《铁胆恩仇》(1968)、《冬恋》(1968)、《窗》(1968)、《窄梯》(1972)

  那四哥的小女友coco究竟是何许人也呢?

  此女子与谢贤的女儿婷婷年纪相若,谢贤更扬言会一路爱情长跑到死为止,只要还活着,就不能一日没有爱情的滋润。

  前天,他更送总值60新元的指甲油和唇膏给小女友,并带她一同跟前妻狄波拉喝下午茶,让前妻看看他的“战绩”。

  谢贤自与拉姑离婚后,身边女伴俨如走马灯般换个不停。直至上月,谢贤才公开承认正与一年轻女子拍拖,他还透露女友与女儿谢婷婷年纪相若,而且长得像婷婷一样标致。

  前日下午5时许,四哥(谢的昵称)以一贯的全黑有型打扮出现,其女友则穿上低胸露脐tubetop、外披白色紧身外套,拿着LV名牌手袋,身材玲珑浮凸。

  据记者所见,四哥和女友先往一首饰店看看,但未有所获,其后结伴到连卡佛的化妆柜位,女友在YSL柜位逗留约15分钟,并购下合共305港元(约60新元)的指甲油及唇彩,由四哥付帐,尽显绅士风度。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