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遭封杀 或不能赴港争影后大奖(图)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汤唯凭电影《色,戒》的大胆演出火速窜红,亦因该片遭内地全面封杀,事件蔓延至香港,原本获邀下周来港出席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的她,目前是否能如期来港竞逐演员奖项,仍有待落实。

因为汤唯的人气,她代言的产品广告出现在各大商店和便利店
因为汤唯的人气,她代言的产品广告出现在各大商店和便利店
汤唯的广告被要求停止播放
汤唯的广告被要求停止播放

  电影《色,戒》对汤唯来说不知是喜是悲!虽然凭该片得到名与利,更令她冲出亚洲扬名国际,但亦因该片被指过分渲染色情,最终遭内地全面封杀,连她代言的护肤品广告也不能播出!

  封杀消息传出后,首当其冲的是下周一举行的香港亚洲电影大奖,大会原本已公布有份竞逐演员奖项的《色》片主角梁朝伟与汤唯届时会以嘉宾身份出席颁奖礼,但事件发生后,大会对汤唯会否来港仍有所保留,希望尽快想出解决办法。

汤唯的命运会如何?
汤唯的命运会如何?

  冯小刚期望有确定标准

  本报昨日致电汤唯香港经理人公司查询,发言人表示对事件并不清楚,他们也要靠内地经理人才能与汤唯联络,故未知她会否如期来港。

  汤唯恩师李安日前已打破沉默,表示会尽一切能力支持汤唯,而一众政协委员对于汤唯被封杀亦议论纷纷,当中冯小刚说:“扣子解到第几粒才算色情呢?就是因为少了法律的界定,我们导演才经常往边走,一不小心便触礁吧!”

  委员指电影分级制已是一个谈了20年的老话题,但老是停留在计划时代,近期因汤唯被封杀才再度成为热话,内地导演尹力亦指内地电影人近年也一直促请电影分级制度产生。

徐克亦说:“这个标准上问题,我觉得还是会有些变化吧,我觉得李安拍这个《色,戒》,尺度让我们相当感觉很刺激,所以这方面预料到的。”至于周迅对于被指当年拍电影时,亦拍过不少色情戏份,她说:“谁跟你说《恋爱中的宝贝》我有大牺牲呢?当时的新闻也是假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