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版《水浒》敲定首个演员 聂远饰演林冲

聂远

  新版《水浒》自半年前启动以来,角色人选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昨日,该剧选角方面的负责人张力军向记者透露,新《水浒》目前已定下第一个主角人选,确定由聂远饰演林冲。此外,本月下旬,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方式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海选”演员的活动。

  在新版《水浒》出品方历时半年的“网上民意测验”中,聂远一直被众多网友视为饰演林冲的绝佳人选,赞他“眉眼中有一股子豪侠之气”。有意思的是,“林冲”聂远却对西门庆很感兴趣,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西门庆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但林冲、武松等角色也给自己很多创作的欲望。

张力军昨日还告诉记者,本月下旬,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方式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海选”拉网,活动首站将锁定《水浒传》的发源地山东省。据悉,这次选角活动的目标是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五大特型角色演员,其中包括李师师、鲁智深、时迁、李逵、武大郎等热门角色。张力军表示,虽然《水浒》主打的是明星阵容,但并不排斥来自民间的特别合适的主角人选,“我们渴望通过活动找到全新面孔”。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冲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