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上海大舞台开唱庆生 李宇春穿婚纱了(图)

  李宇春昨晚在上海收到了上万“玉米”的生日祝福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婚纱!李宇春穿婚纱了!昨夜,李宇春在上海大舞台再次举行个唱,当演唱会进行到最后时刻,李宇春身着白色婚纱亮相,令全场“玉米”惊喜无比。由于今日正好是李宇春的生日,昨日现场也到处充满着“生日快乐”的祝福,让李宇春不禁在台上撒娇,“太过分,当着这么多人面,我又老了一岁。”

  惊喜:拿折扇唱黄梅戏

  早前便声称此次演唱会将在造型着装上大下工夫的李宇春,昨夜在不到一小时就换了五套衣服,之后还干脆女扮男装,穿长衫、拿折扇、踱着方步唱起“黄梅戏”,虽然台下“玉米”大多不知李宇春究竟唱的是哪一出,但仍然大声喝彩。

当然,好戏还在后头。只见舞台上灯光突然暗下,一束追光打到舞台正中央,身着白色长款婚纱的李宇春赤脚从舞台高处缓缓走下,场内礼炮声响起,李宇春如待嫁新娘般一脸娇羞,惊艳造型让“玉米”的尖叫声震耳欲聋,李宇春表示,作为最后一个造型、最后一首歌,希望大家永远记得她的声音,说罢取出白纱蒙上眼睛,深情唱起《ThankYouForHearingMe》。

  音乐:新歌MV献礼

  现场,连歌曲《我的王国》,也有妈妈级的“玉米”跟着大声演唱,让李宇春开心地大赞,“像我妈妈这样年纪的歌迷,原来你们也可以唱HIP-HOP!”当然,在生日总是收礼物的她,也特别为“玉米”准备了一份礼物———自导自演的新歌《差生》MV。在演唱歌曲《太傻》时,歌迷都有默契地高举手中红色蜡烛灯在空中来回摇摆,嘴里齐声念着“生日快乐!”

  尽管一直坚持有自己的音乐理想,李宇春最终仍然不得不向市场妥协,因此,舞台上的她禁不住感慨道:“偶像也好,小众歌手也好,我都会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