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首体开唱 “傻根”王宝强捧花追着跑

  虽然给刘若英献花时状况频出,但王宝强却成了昨晚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歌迷”。

  昨晚,刘若英的个唱在首体上演,曾与她在《天下无贼》中合作的“傻根”王宝强的意外现身成为最大的惊喜。

  当《一辈子的孤单》旋律响起时,从舞台南侧忽然闪出一位手捧鲜花的歌迷。
有趣的是,歌迷上场时,刘若英并没有注意到,而是转身开始从舞台的南侧向北边走边唱。

  这位歌迷便捧着花从南一直跟到北,观众在台下看得一阵哄堂大笑。

  刘若英这才意识到不对劲,一转身却兴奋地尖叫起来:“啊?怎么是你啊!”

  这时,这位歌迷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脸上带着招牌式傻傻的羞涩笑容:“我来祝贺姐姐演唱会办得这么好。”

  竟然是王宝强!现场立刻沸腾了,掌声和尖叫声不断。

  “当年你是我的傻根,可我听说你是去年最红的大明星,真没想到你能来。”刘若英感慨道。

  “其实2005年姐姐的演唱会我就来了,你的演唱会我都会到!”王宝强真诚的话语不仅让刘若英感动,台下观众更是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