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晓萱自曝曾得抑郁症想自杀 三个人对她最重要

  当年的大众偶像范晓萱正当红时,遇到了很多心理问题。如今她又重新微笑、重新歌唱了。

  扛着扫把,戴着斗篷,一副俏皮可爱的样子唱着“左三圈,右三圈”的《健康歌》,这是范晓萱最深入民心的“小魔女”形象。那时候她18岁,却已经红得一塌糊涂,不仅被千万少男少女捧为健康偶像,也是无数成年男人的幻想对象。但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长大后的范晓萱不再装可爱,身上有了刺青,而且越来越多,耳朵、肚脐、舌头以及嘴角边上带着的银环也越来越酷,跟当年那个“小魔女”相比,已判若两人。


  她说,她用了十年去突破自己。这期间,她经历了很多事情,还得过严重的抑郁症,差点跳楼自杀,最后没有死去的范晓萱,蜕变成另一个人。现在的她,是一家独立唱片公司的老板,也是一支摇滚乐队的女主唱,她的乐队叫“100%”。

  很多人都喜欢范晓萱,但更确切地说,应该是喜欢十年前那个俏皮可爱的“小魔女”,因为那时候她真的很红,红得连街上的大爷大妈也会跟着她“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但范晓萱说,那时候的她并不纯粹,因为真实的范晓萱,并不是仅仅只有俏皮可爱的一面。而当时她凭借这形象所制造出来的超强人气和影响力,后来也成了阻碍她成长的一块巨大的绊脚石。

  上周五,范晓萱带着她的乐队去了香港,举行了一场名为“4QUEENS”的演唱会,在演出前一天,她接受了本报采访。从小魔女到抑郁症,关于自己的种种转变,她一次说了个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