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汤姆克鲁斯不满凯蒂不育 当街亲吻中年女性(图)

汤姆-克鲁斯 (资料图片)

  汤姆-克鲁斯上月被拍到与貌似凯蒂的中女亲热,不知是不是“食髓知味”,上周四再被目睹与一凸腩金发中女当街亲吻,这次还有疑似养子康纳放哨。

  汤姆上周四被目睹与疑似养子康纳一同现身洛杉矶一片场,不过他们身旁多了一个身穿蓝色贴身衬衣、配碎花半截裙的凸腩金发中女。三个人一同步出片厂之时,该名金发女子随即以双手缠住阿汤哥的颈项,然后主动送上GoodbyeKiss,正在打电话的阿汤哥似乎十分接受,主动挨前接应。


  而疑似养子康纳就十分醒目,刻意站在两人几个身位以外,以免骚扰他们雅兴。但正值青春期的他也不禁要正视一番。之后三人若无其事迈步走向出口,阿汤哥继续打电话,金发中女则扮发短讯,疑似养子康纳则掩嘴偷笑紧随其后。

  传凯蒂不育所致

  其实阿汤哥在上月廿日已被目睹与一名貌似凯蒂的女人亲热,但该名中女的模样尚算标致,这次二度偷食竟看中胀爆中女,有传是因为凯蒂不育所致。其实阿汤哥与凯蒂早在女儿苏瑞六个月大时,已想趁早再生一个,好让苏瑞有个伴,但可惜凯蒂不争气生不出。为此,凯蒂本想看医生问专家意见,但他们一家笃信的科学教派,却有教义订明教徒不可未经教派批准,或在非极度紧急情况下,接受医生、牙医等任何治疗或医药指引。若真的要看医生,都要先接受心灵辅导,以改善健康、沟通能力以至生育等问题。

  可惜凯蒂数月来接受多次辅导仍未见成效,辅导员还向阿汤哥表明凯蒂还不能看医生。不过凯蒂现已达至豁出去的境界,她正考虑背着阿汤哥去看医生,但凯蒂又怕这会成为婚姻触礁的导火线,现在阿汤哥摆明车马在街上与比凯蒂丑的中女亲热,凯蒂的焦虑或许来得太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汤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