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丽淇郑嘉颖宣传被戏弄 恍如新人举行婚礼

Niki与郑嘉颖合唱时,众人在旁洒纸屑,俨如举行婚礼

  郑嘉颖和周丽淇(Niki)昨天宣传剧集《最美丽的第七天》时,唐诗咏突然说Niki是嘉颖的主人,引得哄堂大笑!

  郑嘉颖、Niki、黄宗泽、唐诗咏和徐淑敏等,昨天在葵芳出席无线剧集《最美丽的第七天》宣传活动,为庆祝妇女节,众男演员连番被作践,嘉颖和黄宗泽还先后被要求做出拱桥及一字马动作。

  而嘉颖和Niki的绯闻继续被拿来开涮,唐诗咏突然在台上说:“周丽淇是郑嘉颖的主人!”其后才急急改口:“我是想说周丽淇是Jack(史纳莎犬)的主人。
”当嘉颖和Niki合唱时,其他演员将大量纸屑洒向他们,俨如祝贺二人新婚,二人唱完歌后亦双双反击。

  问到经过宣传后,《最》剧收视有没有好转?嘉颖说:“这部剧已经踏入结局篇,希望观众会喜欢。”他还透露昨天是最后一次为该剧宣传,其后会放假到海外考取潜水牌照。

  Bosco买基金不告诉杏儿

  此外,黄宗泽(Bosco)坦言对剧集收视感到少许失望,但有观众口碑亦感安慰。他表示近期楼价急升令其置业大计触礁,惟有将钱用作投资基金,过段时间才考虑买楼,买基金亦没有告诉胡杏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周丽淇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