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薛家燕忆肥姐情绪失控 电台节目访医生求救(图)

家燕姐坦言因好友离世,伤心得失眠和情绪失控。

  为重温已故艺人肥姐的电影,香港电影资料馆前晚开始播放12部肥姐的电影,曾与肥姐有不少合作的薛家燕以嘉宾身份支持,她透露因肥姐离世,一度伤心得情绪失控,情绪低落的她不时找朋友陪伴,日前还在其电台节目中访问精神科医生,并顺道向医生求救。

  急Call朋友开解

  家燕姐说:“阿肥由病至去世虽然有一段时间,我以为做好心理准备,但见到她的照片、追思会的气氛等,我控制不了,哭得很厉害,夜晚又睡不着,简直喘不过气来,我怕出问题,所以叫了一群朋友来陪我。
”医生表示她懂得找朋友开解是正确的,并说是因为家燕姐与肥姐合作良久,感情太投入所致,幸好这没有影响她拍剧,她说:“不过很低落,原来自己这么压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