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青春玉女李玥与观众共度女人节

  3月8日,华谊兄弟的青春玉女李玥参加了一场名为“魅力女人行”的活动,与几百名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女人节。作为SOHO尚都“魅力女人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魅力女人行”活动是专门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所举办的,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很多职场女性登上舞台,进行了唱歌、跳舞、呼啦圈等项目比赛,在活动现场充分展示了当代职业女性自信、美丽的风貌。

李玥向幸运观众颁奖
李玥向幸运观众颁奖

  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扮演夏红的李玥,以她青春靓丽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李玥,刚一出场便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作为唯一一位女性嘉宾,李玥从女性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选手和观众每每报以热烈掌声表示赞同和支持。比赛结束,李玥还登台将自己亲手签名的照片作为节日礼物赠送给了现场的幸运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