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舞林大会》归来展舞技 温喜庆“一鸣惊人”

  今晚19:00起,《舞林大会》将再度惹火新娱乐频道。今晚播出的第二季第一场初赛上,越剧王子赵志刚、昆曲刀马旦谷好好、滑稽明星胡晴云、年轻偶像KIMI和戚薇,加上《上班这点事》的另类嘉宾温喜庆,都将奉上一支精彩国标舞。


  在日前举行的看片会上,“沪上名嘴”温喜庆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完全没有一点舞蹈基础的他,为了《舞林大会》的比赛,苦练整整25个小时。舞台上,只见他神情凝重、肢体僵硬,再一次印证了他在最初受邀后的感言:“我真的不会跳舞。”尽管如此,他的刻苦精神和充满感染力的表现方式,还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成为当晚最具人气的选手。

  对于以比拼舞技为核心的《舞林大会》将如何面对温喜庆这样舞技平平但人气超高的选手,制作人小辰在随后的采访中告诉记者,新一季的比赛将延续过往的赛制,允许选手复活,所以人气对选手晋级有一定帮助。据悉,新一季《舞林大会》网罗了众多本地名人,足球教练徐根宝也将在节目里一展封存了多年的舞技。此外,程雷和陈辰将再度搭档主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喜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