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妇女节首体开唱 李宗盛替奶茶现场征婚

李宗盛替刘若英现场征婚

  昨晚的首都体育馆座无虚席,刘若英用音乐和满场观众分享了一场交织着欢笑、泪水和感动的“梦游”。李宗盛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现身助阵,首度同台与大哥演唱的刘若英一度感动到泣不成声。看着一直形单影只的奶茶,李宗盛忍不住公开为其征寻男友。

  这场主题为“梦游”的演唱会分为“角色与自我的梦游”、“音乐的梦游”、“情感的梦游”、“生活的梦游”和“梦醒时分”5个单元。刘若英穿梭在舞台和屏幕间,仿佛置身于奇幻的梦境,用音乐讲述着自己的心情。
《很爱很爱你》《为爱痴狂》……一首首众人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时掀起合唱的高潮。其间演员王宝强特别登台献上了一大束红玫瑰,让刘若英惊喜不已。在演唱《北京一夜》时,刘若英通过VCR让张震岳、伍佰以及陈升为自己担任伴奏,创意十足。

  在邀请李宗盛出场前,刘若英感动地回忆说:“今天有一位嘉宾,是他第一个教我唱自己的歌。记得第一次做演唱会时我很紧张。他对我说"为什么要紧张呢?每一个买票进来看你的人都是支持你的人"。”当晚刘若英和李宗盛合唱了《当爱已成往事》,终于如愿能和大哥同台合作,刘若英在演唱过程中几度哽咽以至于难以继续唱下去。一曲唱罢,李宗盛自我介绍道“大家好,我是小李”,逗得众人捧腹。刘若英笑称当初找大哥做嘉宾的时候,对方建议还是找个年轻点的,她对大哥解释说“就是要找你,这样才能显得我年轻”。场内又是一阵哄笑。当刘若英到后台换衣服的时候,李宗盛打趣称:“让这样一个聪明美丽、有天赋、好性子的女生单身,是所有在座男士应该深刻检讨的。我以兄长的身份呼吁大家采取行动,如果大家没有行动的话,我就当仁不让了。”而在随后的演出中,刘若英本人也难掩失落而又满怀期待地许愿说:“希望下一次来北京,不是一个人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