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奇洛与中年女友卿卿我我 米莎当众热吻型男(图)

奇洛-里维斯(资料图片)

  《22世纪杀人网络》男星奇洛-李维斯与电视剧《TheO.C.》女星米莎-巴顿,前天不约而同在公众场所亲热接吻,难道前天是公开恋情的好日子?

  私隐对好莱坞明星是一种奢侈品,他们自然非常重视。不过前天奇洛-李维斯与米莎-巴顿不顾狗仔队的镜头,分别与新恋人在公众场所真情流露,卿卿我我,甚至忘我激吻,足见爱情足以摧毁理智。

  忧郁眼神出卖身份

  虽然最近有传奇洛搭上《超人——强战回归》女星ParkerPosey,不过前天他却与一名神秘中年女子,被拍到一起离开洛杉矶一间健身室。
之前曾传奇洛与中年女星黛安-基顿拍拖,不知道他是不是特别喜欢年纪大的女性呢?当日奇洛身穿黑色衣服,当时将帽子戴到头上,似乎希望隐藏身份,可惜其忧郁眼神已将他出卖,被人认出。他的新女友则以鸭舌帽及白衣的简单装束示人,与奇洛站在一起犹如黑白双煞,甚为合衬。他们在停车场互相搂抱,其后还按捺不住,深情一吻,这幕当然被狗仔队摄入镜头。

  一边进食一边亲热

  另一边,米莎亦与一名神秘年轻男子,在好莱坞一间餐厅共进午餐。戴头环、以啡色上衣与斑马纹短裙示人的米莎,与长发飘逸的有型新男友,在餐厅露天座位边进食边亲热,食物的吸引力明显不及身边的另一半,非常缠绵。米莎不时展露幸福微笑,将头靠在男友肩上,情到浓时,还用力勒住男友的颈部,深情地接吻痴缠;当然,又被狗仔队拍摄了这温馨的一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李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