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昨在沈签售 低调回应“歌红人不红”一说

  从《红颜》、《诀别诗》到《男人KTV》,胡彦斌的诸多歌曲红遍大街小巷,但胡彦斌本人的人气似乎不太高。

  昨日,由宝岛眼镜主办的签售会上,胡彦斌笑呵呵地回答:“因为我很低调啊!我是从音乐学院走出来的,只想用音乐证明自己。
我始终不愿意花费时间做提高自己知名度的事情,觉得时间不用在音乐上是一种损失。”

  “三八”节

  《男人歌》唱给女人听

  选择在“三八”节来沈签售新专辑《男人歌》,胡彦斌表示新专辑里的歌“虽然是男人唱,但是很适合女人听”。而就在昨天早上,胡彦斌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发短信给妈妈,问候她节日快乐,告诉她这一天要好好慰劳自己。不过,胡彦斌自曝妈妈最喜欢的男歌手不是自己而是爸爸:“每次我们全家去唱卡拉OK,妈妈都最爱听我爸唱歌了,还好,我每一首新歌的第一个听众都是我妈。”

  出道时间不长的胡彦斌,在圈子里女人缘却不错,同韩国歌手简美妍共同参加综艺节目之后,简美妍就成了他MV的女主角;刘若英的演唱会也邀请他做嘉宾。谈到自己的女人缘,胡彦斌害羞地笑了:“我真的那么好吗?呵呵,和她们合作真的很开心,而且每一位女歌手的不同感觉都能给我唱歌带来不同灵感。”

  看奥运

  但不看足球比赛

  2008年的北京奥运,有“音乐才子”之称的胡彦斌当然少不了要为奥运创作歌曲,“歌已经写完了,正准备找100位歌迷跟我一起录呢,我想让不同职业的人共同关注奥运。”

  胡彦斌在2008年的首要愿望不是出一张专辑,而是去奥运会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我正想办法买票呢,我比较喜欢的项目有跳水、排球、乒乓球。”为何不看一般男孩子都喜欢的足球比赛呢?对此,他说:“中国队不会取得成绩的项目就不愿意看。”

  另外记者还在昨日的签售现场看到,活动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胡彦斌不但签出了300多张专辑,还在100多张海报上签了名字,令歌迷大呼满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