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贫困中学有了校歌 阎维文等将义务来演出

  “那一棵老槐树,看着我长大,朗朗的读书声梦里常牵挂。槐花又开了,老师已白发,再给您敬个礼,无言的报答……”这是著名词曲家尹相涛,专为我省盱眙县贫困地区河桥中学而创作的一首校歌。江苏省演艺集团著名女高音张其萍看到这首感人肺腑的校歌,立即表示要免费为学校演唱。


  很多学校都有自己的校歌,有些校歌流传甚广,影响巨大。然而,我省贫困地区河桥中学一直没有校歌。4月5日,河桥中学将迎来50年的校庆,北京冠华盛嘉传媒公司和南京司麦尔文化公司获悉后,自发组织了一批文艺家,为学校义务创作。如今,河桥中学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校歌。4月5日校庆,两家文化公司还将义务为该中学举办一场大型文艺演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是我省观众的老朋友,他得此消息后,主动要求参加演出。届时,将有一批明星大腕义务为该校的师生们献上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