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被陈慧琳大赞“乖仔” 戏里戏外截然两面

  3月8日,适逢周六又是妇女节,电影院迎来观看高峰,3月大片之一《江山美人》独占鳌头,成为观众首选观看的影片。这一天,《江山美人》的主演陈慧琳和郭晓冬一起来到古城西安,与影迷们举办了见面会。

陈慧琳和郭晓冬参加见面会

  在电影中首次出演坏人的郭晓冬,却被陈慧琳大赞其实是她接触过的“乖仔”,“我觉得郭晓冬人非常乖,很有礼貌,与他演对手戏真的没有什么压力。”站在一旁的郭晓冬一直笑容满面,称此次饰演胡霸做反派的尝试很值得,只是自己更希望饰演的还是正面的积极的角色。“除非再叫我和陈慧琳合作,那么我还可以演坏人,当然最好是一个想尽办法要把陈慧琳弄到手的坏人。”面对陈慧琳对自己的称赞,郭晓冬也对媒体说陈慧琳的敬业他很钦佩。

  生活中的郭晓冬非常亲切,平易近人。电影首映后的见面会上,郭晓冬影友会的很多粉丝也亲临现场,最后还与郭晓冬留了影。2008年,郭晓冬的作品将先后登陆大银幕,徐克执导的《寻人》也计划将在5月上映,随后由霍建起导演的《愚公移山》也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