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食神争霸》胜出获好口碑(图)

  《左右》《烽火》两部影片相继退出,本来5部大片PK的三八节档期,目前只剩下《江山美人》《食神争霸》《双食记》。周五,3部影片同时上映争夺观众,经过首日PK,韩国美食题材影片《食神争霸》脱颖而出,成为黑马,而此前拷贝数量众多、演员阵容强大的《江山美人》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火爆。

  《江山美人》口碑不佳

  昨天,新世纪、长虹两家影院,大部分看过《江山美人》的观众普遍对该片评价一般,甚至有40%的观众认为该片平庸。
有色金属研究院的董先生看片后,向记者大呼上当,他认为该片又陷入了以往那些古装大片的窠臼,“这部电影就是有形式没内容的样本,画面音乐确实很优美,但剧情实在是太儿戏了。”

  很多观众反映,在片中看到了《满城尽带黄金甲》《英雄》的影子。《江山美人》口碑一般,毕竟拷贝量大,又是该档期的主打影片,所以慕名来看片的观众不少。据影院经理们反映,《江山美人》上座率不错,但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比起发行方预测的票房一定过亿元,相距甚远。

  女性欢迎《食神争霸》

  与《江山美人》的口碑相比,有关美食的影片《食神争霸》《双食记》的表现突出。《食神争霸》在周五上映后,大受观众欢迎。据西单大悦城新首都影院的于经理介绍,从周五开始,该片就被包场排满了。“大部分单位都给女员工选择了这部影片,可能觉得这部影片既有美食因素,又有喜剧因素,比较合适过节欣赏吧。”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认为,《食神争霸》受到了《大长今》的影响,“提到美食影视作品,距离观众时间最近的就是《大长今》。韩式美食与中国文化的渊源,都让观众觉得这部作品更贴近生活。”星美院线宣传负责人贾小姐强调,这部影片并没有因为追求完美的美食场面而导致情节空洞,反而非常诱人。院线方面认为,《食神争霸》的后劲会因为口碑传播而变得更足。

  《尼斯湖怪》能量不断

  今年三八节是国产片的天下。但是记者在走访中发现,2月中旬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尼斯湖怪》依然很有实力。

  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透露,该片上映至今全国票房已经接近6000万元。在新影联和星美两条院线的票房排行榜上,该片的票房名列前茅。业内人士分析,从这个现象可以看出,进口大片依然是市场的风向标,“《尼斯湖怪》前期没有做什么宣传,票房还是持续走高了半个月,这充分说明大片依然是观众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