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我型我秀”下月启动 冠军OP组合提前造势

OP组合

  在好男基本无缘今年的选秀舞台,快男仍在等带批文的同时,2008“我型我秀”将在下月正式启动,规模也将超过去年。今年的“我型我秀”将结合北京奥运这个热门话题,不仅活动被分为几个切合奥运大背景的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也有可能被要求演唱一些体育主题的歌曲。今年的“型秀”将在北京奥运会举行前结束,配合着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另一档以为希望小学添置运动器材为目的的大型节目《加油2008》,在奥运之前将形成强势节目平台。


  3月8日,刚刚从美国百老汇学成归来的上届“我型我秀”冠军OP组合4位成员吴斌、马海生、刘欣、高阳齐聚上海博库书城,为他们的第一个作品——《OP+Friends光荣时刻全记录》DVD举行上海首场签售会,同时也为下月即将启动的08型秀提前造势。

  在众多粉丝和歌迷的期盼声中这《OP+Friends光荣时刻全记录》DVD在去年11月底面市,全国限量发行。《OP+Friends光荣时刻全记录》浓缩了吴斌和马海生06型秀奋斗历程、独家幕后采访吴斌、马海生、刘欣和高阳,畅谈各自心中的OP组合,带领观众重温夺冠激动时刻、回顾OP组合一路走来的欢笑与艰辛、付出与收获。

  3月8日同时又是OP组合成员吴斌的生日,不少小海贼都带来了生日礼物为吴斌庆祝。下午2点OP组合准时出现在了博库书城,热情的粉丝则高举着统一的横幅,拿着OP的海报,呼喊着专属OP的响亮口号,场面感人而壮观。签售会开始,排在第一位的粉丝首先冲进了会场,吴斌、马海生等OP成员在她买的DVD上留下名字后,她又激动地与每个人进行握手。记者采访她时,她的眼泪夺眶而出:“我好激动,我是从杭州专程赶到上海参加签售活动,今天早上6点就来排队了,与他们握手真的能感觉到他们掌心的热度,好温暖。我感觉他们好近,一点没有架子,没半点偶像的距离感。海生还对我说:“有机会他们一定会来杭州”。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粉丝对今年型秀PK掉好男都表现了无比的兴奋,以往两大选秀节目“内耗”的局面将在今年得到根本的改观,今年的“我型我秀”也将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博库书城企划经理朱兵告诉记者,今天签售十分火爆,我们准备的1000张DVD被抢购一空。另悉,OP的新书《OP之战》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中,上海人民出版社预计将于五月份推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斌 | 马海生 | 刘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