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农村爱情片《拉勾》开拍 宋丹丹有望加盟出演

制片人李姗姗

男主角王春

合影

现场

  随着《乡村爱情》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的热播,吸引着广大观众的关注。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快乐传媒及辽宁义县县委、县政府联合拍摄的数字电影《拉勾》在辽宁义县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仪式上,制片人化方、李姗姗向记者介绍了电影《拉勾》的整个故事梗概,这是一个农村题材的爱情故事,充分体现了东北的民俗风情。《拉勾》主要描述了一个老实厚道的农民拉勾,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只要与人拉勾就要信守承诺。拉勾从乡下来到城里务工,承诺帮朋友照顾老母,虽然历尽艰辛坎坷,但始终坚守承诺为朋友照顾老太太,形同母子。
被丈夫抛弃的巧菊为之感动并悄悄地爱上了拉勾……

  导演李龙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辽宁义县作为《拉勾》的拍摄基地,主要是因为剧情的需要,片子本身是体现一个与电视剧《乡村爱情》一样的东北农村的爱情故事。另外,义县是一个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城市。古生物化石名扬四海,具有“世界第一只鸟儿飞起的地方”之称,而且还被国家誉为“观赏石之乡”,希望通过《拉勾》电影的拍摄,能够让观众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能有眼福观赏到义县的风景名胜,领略东北特色的民族风情。

  会后,影片《拉勾》的男一号饰演《血色浪漫》等影片的王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春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接拍这种农村题材的片子,虽然以前也到过东北,但自己作为新疆人,语言关也是一大挑战,自己会通过努力与当地人接触来学习东北话,相信自己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当记者问及剧中与之搭档爱情戏分的巧菊一角时,王春表示,这是剧组的一个秘密,将会给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开机仪式当天,饰演巧菊的女一号也自始至终没有露面,据制片方知情人士透露,饰演巧菊一角的人选将可能是宋丹丹。如果真如知情人士所言,宋丹丹将面临年龄的挑战,因为,巧菊一角是一位年龄在30岁左右的角色。一惯以饰演老太太闻名的宋丹丹,能否在剧中挑战自己,成功饰演一位年龄在30岁左右这一重要的角色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 | 宋丹丹 | 李姗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