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坏到底 诠释童话中的“大魔头”

  转眼3月已至,电影银幕的混战也随之打响,在多部上映的电影中最受关注的要属由程小东执导,陈慧琳、黎明、郭晓冬共同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而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都剧中诠释过新好男人,而被称为完美男人的郭晓冬在《江山美人》中却板起脸来,饰演这部童话中的“大魔头”。

郭晓冬和程小东
郭晓冬和程小东

  在《江山美人》中,郭晓冬首次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胡霸,不仅为了王位杀害了叔叔,还四处追杀公主陈慧琳,用郭晓冬自己的话说“我是这部童话电影中的巫婆”。在拍摄其中一场两人互打的重头戏时,导演要求郭晓冬把陈慧琳踩在脚下,面对倒地的陈慧琳,郭晓冬犹豫了,总是下不了脚,甚至要求导演叫替身来踩。这时,陈慧琳则说,“没关系,你就踩吧,咱们也好顺利拍过这一条。”最终,一向温雅的郭晓冬下定狠心朝陈慧琳的头上踩了下去。拍摄完毕这一条,当面对陈慧琳的时候,郭晓冬还总是感觉有种歉意。

  《江山美人》的故事构架在一个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晓冬饰)所害逃出皇宫,幸得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奸臣夺回了王座,但她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 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开始在各大影院热映,很多郭晓冬的影迷为了一睹郭晓冬的“坏”而走进了影院。对于自己的首次“变坏”,郭晓冬称只是一种尝试,他更多的希望还是诠释人的真性情、善良和美好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程小东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