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亮相国际品牌发布会 时尚尊容凸显高贵本质

  伴随着靓丽的模特走秀后,刘烨昨日(3月8日)现身于北京金融街购物广场的某国际时装品牌的2008年春夏发布会上,此次活动是由该著名品牌主办,通过社会各界时尚潮流明星的代言推动2008年春夏时装品牌的流行趋势。

刘烨与杜鹃

  作为DFS中国的品牌代言人,刘烨的时尚气质一直是众多国际顶级品牌追捧的对象,这次刘烨协同著名模特杜鹃以及演艺红人黄觉等人一齐亮相,为该活动增添了许多的亮点。

  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前锋的刘烨对时尚的感悟很深,在接收采访的时候他也谈到自己喜欢突破,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去努力突破,这样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此次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前来。在采访之后,各明星还同媒体记者们一起在自己的《万变始我》专题照片前讲述自己拍照片的经历。这几组照片由国际知名团队为刘烨、张曼玉等人量身打造,将其自身特有的高贵气质和个性彰显的一览无遗,刘烨等人还在自己的照片上留下签名,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福主持人节日快乐。

刘烨在照片上签名

  这次面对着众多的媒体,刘烨坦言心情很好,并对平时的着装等同记者进行了交流,对于时尚的理解,刘烨说每个人对时尚都有其不同的看法,但是主要的还是要看到自己的个性体现,期间也有媒体谈及他同他的法国女友之间的事情,他也很开心的配合采访,愉快的心情让整个活动的气氛轻松又开心。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既看到了刘烨身为影帝的那种特有的高贵气质,同时我们也在他十分具有感染力的笑容前感受到了其亲和的姿态,时尚仿佛就是他本身固有的东西,让我们在言语间便体味到他散发的独特魅力。

刘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