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诺-施瓦辛格天天乘专机上下班 被批不环保

  中新网3月9日电 高举环保旗帜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因为住家距离办公室太远,天天乘搭私人专机上下班,每小时花费达1万美元。一些环保分子认为,阿诺为此购买排废限额,是在花钱买良心,削弱了他捍卫地球、对抗气候暖化的形象。

施瓦辛格与妻子(资料图)

  “联合早报”报道,施瓦辛格原本住在加州州议会大厦对面的酒店阁楼客房,可是后来他以要多陪家人为由,搬回位于洛杉矶的豪宅。

  他最近在一个访问中说:“(现在的)问题是我要如何多陪家人,因为陪在我孩子身边是很重要的。他们现在在成长当中,处于青少年时期,需要父亲在身边。我每天不在家,我觉得让我的家庭付出了代价,所以我只是尝试在家庭和管理州政府之间取得平衡。”

  他也认为自己上下班的交通安排不是什么大事,“我在飞机上办公,而不是酒店房间。这没什么问题”。

  据报道,去年施瓦辛格至少动用59万美元竞选基金,来作为交通费用。

  施瓦辛格自上台以来便积极推动及制定环保政策,可是他的湾流喷射机,每小时的废气排放量等于一辆小型汽车一整年的排放量。

  施瓦辛格的官员说,他清楚知道飞机造成的污染,所以付钱购买排废限额(pollution credit)来平衡自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交通费也是他自掏腰包支付的。

  一些环保分子认为,阿诺为此购买排废限额,是在花钱买良心,削弱了他捍卫地球、对抗气候暖化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