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罗志祥扮发型师为美女造型 细说“完美情人”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8日)适逢三八国际妇女节,拥有众多女性歌迷的小天王罗志祥也恰巧在这一天造访上海,陪他的Fans们一起度过了这个日子。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火爆活动险取消 小猪亲自维持秩序

  周末的上海下着小雨,不过只要是小猪在场的地方,人气绝对不是问题。大约有1000多名歌迷来到现场,使得原本就不宽敞的活动场地更显得狭小。记者从主办方这边获悉,下午的活动差点因为过于拥挤的人流而遭到公安部分的勒令取消。幸好现场的工作人员努力地控制人群,才得以让这场活动顺利地进行下去。

罗志祥亲自维持秩序

  谈到维持现场秩序,罗志祥本人当然也亲力亲为。他一边劝告歌迷们稍微退后一些,一边走到舞台的最前端好让后面的Fans也能看到他。偶像一发话,歌迷们自然乖乖听话,而罗志祥的贴心表现更得到了全场的尖叫声。

  亲自为歌迷设计发型 透露成为“完美情人”条件

  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一位幸运的女生上台,让小猪为她设计一款发型。只见罗志祥轻轻用手抚过她的秀发,体贴细心地为这位幸运的女生喷上润发乳打理秀发,还亲手帮她别上了一枚象征浪漫邂逅的别致发夹。这个温情的场面打动了现场的所有的观众,让众粉丝大呼羡慕。

为歌迷设计发型

  前段日子在网络上被评选为“完美情人”的罗志祥,还在台上透露了成为“完美情人”的要诀。他说:“完美情人首先需要比较大男人,对他的爱人要比较苛刻。第二要能倾听女生的心事。这样才能获得女性的芳心。”

与歌迷合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