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安发声明称尽全力支持汤唯 对其受伤害感失望

  据传汤唯近期被指遭内地全面封杀,其代言的护肤品广告被禁播之外,原本有份出席的名店活动最终亦告吹。据悉封杀原因时候因为她参演《色,戒》。汤唯因该片成为影坛新星,但现在也有可能因该片而被打回原形。

李安、汤唯
李安、汤唯

  据悉,汤唯最新护肤品的广告只在电视播了数天,便被电视台方面撤下,北京及上海几家电视台主管证实此事,指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汤唯任何形式的宣传,包括其代言的广告都不能出现。

  至于汤唯原定本月28日出席某品牌八十周年上海大型活动,昨日亦被指告吹。有指有关方面已低调向外界透露汤唯将不会出席该活动,不知道是否受到封杀事件的影响。对于被封杀一事,汤唯经理人扬言未收到任何通知,要稍后进行了解下。而由汤唯担任代言人的护肤品广告公司发言人扬言,事件还在查证中,目前无法确认。

  记者就汤唯缺席活动的传言,致电向香港公关求证,对方透露本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大型活动,不知道有没有汤唯,因为香港及内地公关是分开邀请嘉宾,而香港邀请的嘉宾则有梁朝伟、梁咏琪、杨采妮及莫文蔚等。

  另外,有指为何此次《色,戒》事件只封杀汤唯,而没封杀导演李安?据台湾《联合晚报》指,圈中人分析因李安今年是北京奥运会的艺术顾问,而《色》片制片人与其他重要演员则是香港人,有关方面不希望造成太大回响,故只封杀内地演员汤唯。

  汤唯遭内地全面封杀,身为《色,戒》导演李安终于按捺不住,打破沉默出言力撑爱将,他亲自以中、英文版本发表声明,并以《职责所在的声明》作标题,内容指对于某项决定导致汤唯受到伤害感到失望,更指汤唯在《色》片中有极佳表现,所以会在这困难时刻中,尽一切能力去支持她。

  由于封杀事件成为国际关注,美国权威的《TheHollywoodReporter》作大篇幅报道,除了刊登李安的声明外,还详细讲述汤唯被封杀经过。该报道还踢爆汤唯的广告薪酬高达六百多万港元。而将于本月中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大会早前已宣布梁朝伟与汤唯均会现身,但现在还不知两人会否因封杀事件有所影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