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迅 桂纶镁 张雨绮收获金玫瑰 徐克向妻表爱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9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谁是当天最幸福的女人?当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这三位《女人不坏》的女主角聚在一起的时候,当天最幸福的女人反而不是三位当中的任何一个,而是徐克的太太,施南生女士。

  金色玫瑰 徐克太太获得最多

  《女人不坏》这部“女人戏”也特意在三月八日安排了活动,不过,不论是女主持人还是三位女主角,对于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这“妇女”二字,都有点“微词”,周迅的话最能表达大家的意见——“我听说妇女节已经改成女人节了”,这样,大家才觉得这个节过得安稳踏实。

  “女人节”自然是当日“女人我最大”,当三位女主角出场的时候,手拿金色玫瑰的舞群将她们簇拥围住,如众星捧月般。虽然当天是女人的节日,但是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都穿得很低调,主色调都是黑色系。当天的一大环节,就是揭晓《女人不坏》的男主角人选,在众多女星心目中有着“梦中情人”美誉的方中信成为了片中唯一的男主角。第一次在参加《女人不坏》剧组的公开活动的方中信不忘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带来礼物,三多金色玫瑰相送三位女主角,颇意外的是,方中信还将另外准备的一朵玫瑰送给了徐克导演。欣然接纳的徐克导演很快转手将金玫瑰送给了台下的夫人施南生,而三位女主角也“借花献佛”地将自己的玫瑰齐齐赠予了徐导。如出一辙的是,徐导再次把三朵玫瑰献给了太太,称自己之前没收到过玫瑰,一次四朵玫瑰更是没受到过的施南生好好地被感动了一把,而徐克当场说出的“金玫瑰给最好的女人”也着实打动了全场的人。

  拍戏第一天 张雨绮银幕“初咬”

  方中信在片中只与与张雨绮有对手戏。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在开工的第一天都有十分特别的经历,周迅在第一天拍戏的时候,不得不进行大规模的跑步运动,而前一天晚上,由于喝了酒,在第二天拍戏时,跑到中途,周迅不得不停下来“吐一番”。桂纶镁则不得不在两天时间内学会骑摩托车,并在后座上学会载上人,结果,连徐克导演也不愿明确表示自己敢坐。而张雨绮则在影片当中献出了银幕初吻,不过,可能是幅度太大,方中信辩驳说这不是银幕初吻,是银幕“初咬”,自己的嘴唇都被咬红,张雨绮在这“银幕初咬”中似乎也很受伤,自己的脸被方中信的胡子扎得红了一片。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