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案下周五开审 舒淇要告媒体造谣(图)

舒淇否认卷入艳照门 怒指报道不尊重艺人

  香港艺人陈冠希“艳照门”案,警方连日陆续约见了部分涉案的女事主,搜证工作也接近完成。据悉,23岁电脑公司技术员史可隽涉嫌从陈冠希电脑中窃取照片一案,将于下周五开审。史可隽早前已被保释,但他仍然心情沉重。届时控方可能披露证人的口供,进一步公开案情。

  此外,舒淇前日为某水晶展担任特别嘉宾时,提到最近有杂志刊登的剪影与她相似,她当即笑说:“不是像,根本就是我。
(经纪)公司现正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打算提出控告?)是应该要告。”她觉得明星裸照事件即将完结,不应该再炒作新闻。报道指舒淇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她笑说:“所以我不知发脾气好,还是笑好。”

  《神枪手》未通过审查

  记者前日获悉,由陈冠希、黄晓明和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神枪手》未能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未能通过审查的主要原因是陈冠希。香港寰亚朱总经理表示:“如果广电总局明确说是由于陈冠希的原因,我们会尊重广电总局的处理意见进行删改。”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未能过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陈冠希艳照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但是这并不代表《神枪手》不能在内地上映。”随后,记者向寰亚电影公司北京分公司求证该消息,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神枪手》送审已经有一阵子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不过这部电影现在可能要推迟到6月份,可能是由于制作上面赶不及。另外,还有一些需要删改的地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 史可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