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食记》主创齐亮相 江一燕透露择偶标准

余男、江一燕、吴镇宇
余男、江一燕、吴镇宇

  3月7日下午3点,《双食记》北京首映式在新世纪影院举行。该片主创人员济济一堂,主演吴镇宇、江一燕、余男还当着众多媒体的面,一起煎炒烹炸合作完成了一道菜。媒体围绕做菜与情感话题不时向三位频频发问,吴镇宇透露自己很会作菜,江一燕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是,则表示希望能找个会做菜的男朋友就好。

  当天的电影首都式引来大批影迷前来观影,新人江一燕的影迷更是前呼后拥,不时发出阵阵尖叫声,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连吴镇宇也直呼“不得了!”。

  《双食记》讲述了一个出轨男人与妻子和情人的三角故事,但随着故事的发展情节愈发离奇,当真相大白的时候又让人感觉是在情理之中。该片监制张一白谈到:我觉得这个电影是日常生活中提炼出来的一个主题,因为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不管是相亲相爱或者是因为相亲相爱过而相恨或者分手、分离,其实他们都面临着一个由爱而恨,由爱而平淡的这么一个平衡。吃,从约会到结婚到分手,我看中国的男女大部分都是在吃吃喝喝中间完成这一套,约会基本上先请人吃饭,结婚也请人吃饭,最后大家如果搞翻了,离婚也互相再吃一顿分手饭。所以看得出来现代中国男女青年的一个很重要的象征,而且拍的也是令人垂涎三尺,激情澎湃,惊恐万分,把那种情感的东西和饮食的东西调配在一起,是值得大家看的。

  当然,敏感的记者们仍抓紧江一燕不放,一再追问“选择会做菜的男友”这个话题。江一燕羞涩一笑无奈地表示,只是打个比方,并突然转化话题说:“《双食记》是通过食物来窥探人们的欲望,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因为电影真的很好看!”

  文/张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