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人气力压陈慧琳 粉丝献花又赶场

郭晓冬参加首映观众见面
郭晓冬参加首映观众见面

  3月7日,程小东携新作《江山美人》及主演郭晓冬、陈慧琳来沪宣传。凭借成熟形象深受女性欢迎的郭晓冬此次来沪,受大批粉丝追逐,人气有压过陈慧琳之势。采访中,新婚不久的郭晓冬在媒体面前大赞陈慧琳典雅端庄。

  因《新结婚时代》而小有名气的郭晓冬深受女粉丝欢迎。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门口站满了人,均为20岁左右的女孩,当郭晓冬一走出采访间,便有好几位MM热情迎上,向其献花和礼物。郭晓冬很亲切,和影迷握手,露出招牌式笑容。

后来,众粉丝也都买到首映见面礼的电影票,现场为郭晓冬助长人气,当各主创赶往其它剧院时,很多粉丝更不看电影跟随赶场。

  采访中,当记者问其是更爱江山还是更爱美人时,郭晓冬笑称:“当然是两者同兼得最好了。”随后,郭晓冬便向记者大赞陈慧琳,称自己觉得陈慧琳很美,气质“典雅端庄”。此外,他表示,陈慧琳很敬业,拍戏时,每当导演叫“准备”时,陈慧琳便开始酝酿情绪,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