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美人渴望家庭 计划明年结婚后年生子

  本报讯 记者闵慧明晚,四川卫视将热播“中国明日超模大赛”。记者昨天获悉,本集节目将迎来“台湾第一美女”超级模特林志玲的片场探班。由于是为拍摄节目而来沪,再加上制作方事前提出的不得泄密要求,林志玲的行程相当保密。
据选手们透露,“林老师”细致地给她们讲解了拍摄广告要注意的事项,更毫无保留地透露了自己的成功秘诀和感情现状。

  本集的挑战项目是拍摄现在电视正在热播的某洗发水广告,“林老师”首先带大家一同观摩,分析广告的构思,以及模特是如何展现产品的特性的。为尽快取得成效,“林老师”让选手们一个个按指示摆出各种造型,静态的、动态的、单个的、连贯的,并要求选手们自己对着镜子做,她说这就是自己成功的秘诀,看镜子才能自己来检验造型的效果。

  虽然在镜头前一直是乖乖女形象示人,而很多人觉得她有点“假”。对此,林美人也是非常痛苦。她觉得乖巧懂事是应该的,“但去年拍电影后我才发现,原来不开心、生气的情绪我都有,只是习惯于隐藏起来。”现场选手表示,跟“林老师”亲密接触后,对她的印象有了彻底改观。

  “大家都里三层外三层地裹着冬装,她只穿一条细肩带连衣裙进行拍摄,拍摄结束后顾不得披上御寒的衣物,就跑到电脑前回看刚才的照片。”她对拍摄要求非常严格,休息的空挡,她还和工作人员对台词、走位,一丝不苟。“原来以为她高高在上,很难亲近,但和我们排练时,她都非常耐心。”林志玲甚至细致到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分解、示范,怎样的脸部表情最适宜,手的动作应该怎样,身体的姿势如何配合等。

  也许由于担心娱乐圈的消息传得太快,林志玲一向对自己的感情问题三缄其口。而对于最新的绯闻对象邱士楷,她松口称是比好朋友还要好一些的朋友。她也没有否认和言承旭曾经的恋人关系,称两人仍然保持联系。

  出乎意料的是,林志玲还明确给出了时间表,声称今年要与心爱的人公开牵手,明年结婚,后年生小孩。看来今年34岁的林美人如今非常渴望爱情和家庭。与以往相比,现在的林志玲变得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