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同获香港金像奖影帝提名 李连杰顾情意欲让华仔

  昨夜上海展览中心星光熠熠。李连杰、巩俐、莫文蔚、周迅等众多明星先后踏上红地毯,参加某酒类品牌的庆典酒会。最近刚与刘德华双双凭借《投名状》入围香港金像奖影帝提名的李连杰似乎更看重兄弟情谊,直言:“我和华哥商量好了,今年就把影帝让给他。



  李连杰:影帝让给刘德华

  入围金像奖的李连杰毫无疑问是昨天红地毯上最风光的明星之一。和其他大部分嘉宾不同,李连杰乘坐着一辆鲜红的法拉利出现在红地毯的一端。不过在被问起对金像奖影帝的展望时,李连杰似乎更看重自己和刘德华在《投名状》中的情谊,向记者表示:“我和华哥早就商量好了,今年把影帝让给他。”

  此外,李连杰再次表示,他今年全部工作的重心将都在慈善领域。他透露,之前他参加上海文广集团的一个活动也是因为与慈善相关。“因为我们壹基金和文广集团加强了合作,他们的大部分主持人都做我们这里的义工,所以我才会去参加。”

  巩俐:至今不知《上海》被禁

  一袭黑色低胸晚礼服的巩俐也是红地毯上媒体关注的焦点,媒体最关心的则是她主演的电影《上海》。对于该片因涉及鸦片等敏感问题而遭禁的说法,巩俐一脸茫然,称自己还不知道该情况。她透露,影片将于4月份开拍,目前正在和导演商量剧本,但并未透露拍摄地点。当被问及今年为什么没有担当政协委员,巩俐说自己也不清楚。

  梁家辉似乎更关注公益。他表示自己之前参加了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的支援灾区的一项活动,去贵州支持那里的重建工作。对于“艳照门”事件,梁家辉表示,每天世界上总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这些事情让它尽早过去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巩俐 | 刘德华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