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舒淇全新广告曝光 性感美女火拼特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8日13:1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新年伊始,性感美女舒淇就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工了。人气扶摇直上的舒淇,受到各大厂商的喜爱,频频接到国际品牌的邀约,最近她获某国际品牌的邀请,为其代言的洗发水拍摄新一季的广告片。制作方不惜重金将拍摄场地拉到日本东京大剧院,为求逼真效果,更请来7位人高马大的欧洲帅哥为舒淇配戏。在片中舒淇扮演一位长发飘飘的超级无敌女人,顷刻间就将围堵她的特警们击退。

  在广告中,欧洲帅哥扮演的特警们举着各种头发的杀伤性武器企图伤害舒淇,但都被强韧无敌的舒淇一一击退。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广告片拍得非常有趣生动,不过东京倒是给了舒淇超级的“冷遇”,拍摄广告片当天,当地气温接近0度,虽然在室内拍摄,但根据日本有关消防规定,必须要敞开大门以防止冬季火灾,而舒淇就在这0度的环境中完成力士全新广告的拍摄工作,还必须身穿薄如蝉翼的露肩白色礼服,展现头发的飒爽无敌姿态。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舒淇,只能靠助理送来的暖包御寒,而随着导演一声”Action”,敬业的舒淇马上面露无所畏惧的微笑,在巨大的鼓风机下撩动一头秀发,轻灵地穿梭在风口,专业精神让曾与许多大牌合作过的日方工作人员也夸赞不已。

  据了解,舒淇与此次与lux再度合作,之前在港台女星中只有张曼玉有此二度签约的殊荣。据悉,本次舒淇的代言价格比之几年前涨幅达数倍之多,可见其今日的地位已远非昔日可比,绝对属于一线华人女星位置,身价直逼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和张曼玉。不过对于这一次的代言成功,舒淇在新广告片中出任一位不怕伤害的“无敌女人”,从她遭受“冷遇”依然无所畏惧全情投入的状态来看,品牌商果然是慧眼独具。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