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负重20公斤拍武戏 两肩受伤植入钢钉

郭晓冬拍武戏受伤
郭晓冬拍武戏受伤

  搜狐娱乐讯 由程小东执导,黎明、陈慧琳、郭晓冬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片《江山美人》已于3月6日开始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也是春节贺岁片后,最受期待的影片。郭晓冬作为影片中的内地演员首次饰演了反派角色,演技上将会有很多突破点,同时,这也是郭晓冬首次出演的武打作品,虽然在《投名状》中饰演的也是一位将军,但却未能打个痛快。

  对于郭晓冬的文戏部分表现,导演程小东对他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而打戏则是在这部电影中郭晓冬的首次尝试。

据悉,拍摄时演员身上穿的盔甲都是经过著名设计师之手,精心设计的,为了达到真实性,仅盔甲的重量就达20公斤以上,需要三、四个工作人员一起帮忙演员穿戴。衣服很重,再加上首次拍打戏没有经验又只要有时间就会刻苦练习武术的郭晓冬,结果在与陈慧琳拍摄最后一场对打戏份时,不小心弄伤了肩膀。后来又因为拍摄其它作品而耽误了最佳就医时间,只有在春节期间接受手术治疗。目前,郭晓冬的双肩还植入了两根钢钉,“现在最拍的就是不能坐飞机。”

  首次拍武戏,就已经叫郭晓冬“心有余悸”,不过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是饰演一位武功高强,行侠仗义,并且身上赋予一些神秘色彩的侠客,如果有好的武打作品自己愿意“舍身”拍摄。“不过这段时间最重要的还是养伤,身体养好了才能拍好戏。”郭晓冬说。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