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克逊事业低糜 “梦幻庄园”变荒芜之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8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7日,洛杉矶,过气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位于洛杉矶的豪宅“梦幻庄园”(Neverland)内由于没有工人打理,昔日的欣欣向荣景象一去不复返,园内一片残败,成为荒芜之地。关动物的笼子里空荡荡,曾经在这里安家的老虎、大象、鳄鱼、骆驼等已纷纷被杰克逊圈中好友以低价收养,只剩下一对小羚羊孤零零地呆在这里,花园里的小帐篷大多已经坍塌,草地上到处是枯枝败叶,这一切似乎都在凄凉地映衬着主人杰克逊日落西山的事业。

  “梦幻庄园”占地2800英亩,是全美最奢侈的豪宅之一。1988年,如日中天的迈克尔·杰克逊花巨资买下了加州这个放牛的牧场,并根据《小飞侠彼得潘》中那个令人神往的小岛为其命名。在这里,杰克逊建起了他的私人运动场、游乐场、人工湖、电影院和动物园,庄园内设有凉亭、小火车、华丽的街灯、草坪、花床、树屋和一个印第安式的村庄。为了维护这个庄园,杰克逊多年来积欠银行高达2450万美元贷款,根据法律文件,如果杰克逊不支付约这笔欠款,法院将不得不于3月19日举行公开拍卖。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