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连杰金像奖力挺刘德华 巩俐展完美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8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晚,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吸引众多明星纷纷亮相上海展览中心。周迅、李连杰、巩俐、梁家辉、吴彦祖和LISA.S、冯德伦、莫文蔚……

  李连杰为慈善现身派对 谈香港金像奖力挺刘德华

  一向很少出席商业活动的李连杰,亮相时尚派对也是带着“壹基金”的工作任务而来。今年不拍戏的他,有了更多的时间推广慈善工作。

  谈到即将迎来的27届香港金像奖,对于自己和刘德华的同时入围,此番影帝之争,李连杰表示力挺华仔:“其实我们早就商量好了,让他拿。”虽然说这句话带有半开玩笑的性质,不过从中也看得出李连杰对刘德华的那份信心。

  巩俐优雅亮相 4月进剧组拍新片《上海》

  一身优雅长裙出现的巩俐,让人不禁连声称赞她的完美身材。谈到工作,巩俐透露4月将进剧组投身新片《上海》的拍摄工作,自己的戏份将拍3个月左右的时间。

  而之前传出电影《上海》因涉及娼妓及吸食鸦片等剧情未获内地批文一事,巩俐正面回应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据我的了解并没有任何问题,最近一直在和导演讨论剧本呢”。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