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宗宪替谢霆锋不值 称陈冠希应负法律责任(图)

吴宗宪(右)

  3月6日,《超级购物王》在时尚之都——香港进行最后一站的比赛,选手们为争夺100万奖品各出奇谋,主持人吴宗宪则悠闲自在地带着美女评委林心如逛街购物。台上选手斗得激烈之余,台下关于“艳照门”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吴宗宪态度明确地谴责陈冠希的行为,认为陈冠希应该受到法律上的惩罚,更断言陈冠希不会轻易离开娱乐圈,理由是:“习惯活在掌声中的人不会轻易离开。”

  当天吴宗宪被问到对于“艳照门”事件的看法时强调:“其实我一张都没看过,因为她们都是我最喜欢的女星。

”然后开始抨击陈冠希的行为,“他也是我的朋友,但他应该负法律上的责任,有种伤害叫过失致死,有时对不起不是靠说的,赔偿都没有用。我如果是他,真希望被判刑,谢霆锋真是惨。”顿了一顿他又不改本色地补充到:“作为男人应该要宽容,但是换我就做不到。”

  而被问到怎么看待陈冠希离开香港娱乐圈之举,吴宗宪肯定地说:“他很难做到的,习惯活在掌声中的人不会轻易离开。像我喜欢表演,就是喜欢掌声,喜欢得到大家的肯定。”

  沉寂一段时间的林心如最近刚完成《新封神榜》的拍摄,向来演玉女的她这次来个大转变,扮演狐狸精妲己。对此她表示:“其实我不觉得狐狸精就是第三者,它应该是指妖媚、有吸引力的女人。”而谈到“艳照门”事件时,林心如的态度则和吴宗宪截然相反,“很多普通人都会拍啊,不能说明星拍的就说些难听的话,那普通人拍的又是什么呢?”最后林心如还争取机会辩护:“我以前没拍过这样的照片,以后也不会拍。我和我认识的人都比较单纯、正派,娱乐圈并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风气那么恶劣。”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陈冠希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