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辛普森被指宿醉上节目 写博客为自己澄清

女歌手阿什莉•辛普森
女歌手阿什莉•辛普森

  搜狐娱乐讯 女歌手阿什莉•辛普森早前在参加一次电台节目时,因为表现出了一些异常的举动,以致于被人怀疑她是宿醉未醒去上节目的。对于外界的这种谣传,阿什莉•辛普森十分气愤,咽不下这口气的她在自己的博客上为自己作出了澄清。

  阿什莉•辛普森对于人们的这种负面评价感到十分沮丧,她说自己一直对待工作都是十分认真的,绝对不会用不清醒的态度去工作。“当天我是去参加一档清晨电台节目的采访,当时我走进录制棚就马上开始了采访,对方甚至没有向我做个简单的介绍。

我感觉很不自在,觉得自己时刻都有可能被人用语言攻击。”

  对于有人指出当天她在节目中总是大笑,显得很不正常,阿什莉说那是自己回避尴尬问题的一种方式。“在被问到一些让我不舒服,或者我不想回答的问题时,我就会用笑来回避。比如问我爸爸是不是成了一个混蛋,我是否怀孕或是订婚了,这类问题我每天都会遇到,所以我选择一笑了之。”

  阿什莉希望今后的媒体能够对她的音乐和专辑多多发问,而不是老围绕着这些无聊问题。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辛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