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嘉欣为买酒与男友斗气 全程黑脸互不理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8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8日,香港,李嘉欣跟许晋亨(亨亨)一向形影不离,不时十指紧扣。不过2人时有暗涌,经常被拍到“黑脸”。日前黑着脸的亨亨独自到酒铺买白酒,木无表情的嘉欣就拒绝相陪,宁愿坐在车里发呆,一脸不耐烦。当记者上前拍照时,2人在车上立刻十指紧扣扮恩爱,奈何却全程黑着脸互不理睬!

  李嘉欣跟许晋亨拍拖两年,屡次传出2人感情亮红灯的消息,不过2人感情依然如一,每次见到记者都不忘十指紧扣,就连坐在车里也不例外。早前又传出2人秘密结婚兼宴请亲朋,可惜最后2人解释只是普通吃饭,结婚传闻只闻楼梯声,看来仍有阻滞。一向爱秀恩爱的嘉欣与亨亨随着热恋期慢慢过去,近日看来已进入骂战期,2人拍拖时竟被拍到互不相望,像刚刚吵完架。

  日前一个傍晚时分,亨亨乘坐自己的座驾到跑马地,车停在路边一会,车内传来一阵争吵声。随后拿着公文包的亨亨才黑着脸走下车,独自一人进了旁边一家卖酒的店铺。一进店铺,亨亨二话不说走到冰箱前从上至下望来望去,店员见亨亨为选酒表现得非常烦恼,于是上前为他介绍一番,亨亨也细心聆听。

  此时,记者才发现嘉欣原来坐在车内,没有陪伴爱人选酒,只望着窗口面露不悦之色。司机下车后,她又不耐烦地探头四围望,似是不满亨亨买酒时间太长。

  扭过头无笑容

  约10分钟后,亨亨选了两枝白酒,然后离开酒铺。一向见到记者都会笑容满面的亨亨这次竟然收起笑容,见记者如见鬼般,急心跳上车,嘉欣则第一时间扭过头,面如锅灰,和亨亨也没有交谈半句,两人互不理睬。但为免被人知道2人闹不快,亨亨一跳上车,立刻将嘉欣的玉手捉住,还将二人的手摆放在车中间的显眼位置,明显要给记者拍照,以证恩爱,然后才吩咐司机开车离去。

  分手传不停

  李嘉欣两年前过生日,被揭发了和许晋亨的恋情,2人直认不讳之余,还显得异常高调,经常出现在人多的闹巿外,每次都十指紧扣,的确令人又羡慕又妒忌。还有传李家向许家要求1亿礼金而惹怒许父。虽然2人高调拍拖,但却屡传分手,一会指许家不准她入门,一会又指她命不好。直到近日有说俩人秘密结婚,神秘地摆婚宴,最后也证实是假料。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