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露背小黑裙亮相派对 谈大齐不忘为环保支招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晚,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星光大道上,一袭小黑裙亮相的周迅让在场众人眼前一亮:大胆的露背设计,性感优雅,而她灿烂的笑容更增添了一份亲和力。

周迅小黑裙亮相性感迷人
周迅小黑裙亮相性感迷人

  拍《女人不坏》与大齐同组工作 其实聚少离多

  因为拍摄电影《女人不坏》,周迅除了和张雨绮、桂纶镁两位美女合作,还有幸和男友大齐同组工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两人在剧组的相处,周迅笑说:“其实我们见面的机会更少了”。

  原来身为美术指导的大齐,在剧组的工作量很大,因为每个场景都要他来做决定,工作非常忙碌。所以除了工作的时候遇到,两人很难有私下见面的机会。

周迅展示大露背设计
周迅展示大露背设计

  热心为环保支招 大家都可以从身边做起

  除了《李米的遭遇》、《画皮》、《女人不坏》三部电影作品外,宣传环保意识是周迅0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周迅共同推出环保意识宣传项目名称和LOGO征集,也于3月5日在搜狐网正式启动。对于这次征集,周迅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有时间她也会创作自己的作品。

周迅接受媒体采访
周迅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环保,周迅在现场还向媒体支起招来:“其实普通人不必觉得自己和环保距离很远,每个人都可以从身边的事做起。比如随手关灯,出门带杯子,少喝瓶装水,尽量不用一次性的物品。我现在拍戏都自己带碗筷,用完洗一下就好了,既干净又环保。还有女孩子比较喜欢泡澡,可是我现在一想到这个就觉得很有罪恶感,其实这要浪费很多水,希望大家也都能注意。”看来做环保并不太难,关键是要有心。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