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组图:银幕上的超级英雄身价大比拼

  搜狐娱乐讯 大银幕上的超级英雄终日里为拯救人类忙碌不停,当他们变身为英雄时,可以说是风光无限。然而,蜕下英雄的外衣之后,他们的身价又有多少呢?

  “蜘蛛侠”彼德-帕克 身价:50美分+一包薯片

“蜘蛛侠”彼德-帕克
“蜘蛛侠”彼德-帕克

  身为一家报社自由撰稿人的Peter Parker,在变身为蜘蛛侠时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英勇无比。然而,平日里他却不得不为付学费而四处寻找兼职工作,才能勉强把日子过下去。

  “超人”克拉克-肯特 身价:每年10万美元

“超人”克拉克-肯特
“超人”克拉克-肯特

  同样在报社工作的“超人”克拉克,似乎比蜘蛛侠的情况好上很多。一年10万的收入,虽然在美国不算什么,但至少他可以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了。超人自然有着超过常人的赚钱能力,但他对于生活并没有奢侈的要求,不过就是一件披风,一双靴子,这一身行头就足够他拯救天下了。

  “夜魔侠”麦特-莫多克 身价:每年15万美元

“夜魔侠”麦特-莫多克
“夜魔侠”麦特-莫多克

  白天他是了不起的大律师,晚上他便喜欢化身为夜魔侠穿梭在各栋大楼的屋顶上,并想尽办法把体力耗光,可见他对于自己的正常生活并不满意。不过好在他还买得起曼哈顿的公寓,所以也不算是身无分文了。

  “万磁王”艾里克-雷什尔 身价:4亿美元

“万磁王”艾里克-雷什尔
“万磁王”艾里克-雷什尔

  想必漫画迷们都会记得当初万磁王从邪恶组织手中偷回了整座山的金子,虽然他用了不少的金子来建造他在南极的地下藏身地,不过看他这个颇为时尚的头盔,以及一身装扮,可见他手中还剩了不少银两。

  “神奇四侠” 身价:5亿美元

“神奇四侠”
“神奇四侠”

  这四个人凭借一身非凡的本事买下了Baxter Building,并且有能力将其重新打造,还开发了许多的新科技。不过5亿美元让四个人来平分,恐怕每人也剩不下多少。

  “X教授”查尔斯-X 身价:35亿

“X教授”查尔斯-X
“X教授”查尔斯-X

  X教授的大部分财产都是继承于他那个核专家爸爸,然而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所搞出来发明也让他赚了不少钱。他可以说是真正的有钱人,光是家里住的公寓和学校,就被他重建了N次。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身价:800亿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韦恩出身于韦恩家族,其家族在科技,船舶,钢铁,航空,食品,生物科技,医学,电力,重工业以及娱乐圈都有所涉足。家族企业从17世纪以来一直兴旺不衰,而所有这些都将被布鲁斯-韦恩所继承。

  “铁人”托尼-斯塔克 身价:1000亿

“铁人”托尼-斯塔克
“铁人”托尼-斯塔克

  “铁人”托尼-斯塔克和蝙蝠侠一样都是出身豪门的亿万富翁,他的一身动力装甲似乎就要70亿,而这些还都只是初步估计而已。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 | 韦恩 | 克拉克 | 斯塔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