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偶像第7季12强出线 热门选手爆冷遭淘汰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美国收视率第一的真人唱歌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7季决出了今年的十二强,前十二名今年的美国偶像最有力的竞争者出炉,这十二名选手分别为: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asiah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asiah

  男选手六强包括:

  实力小将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英俊唱将大卫·赫尔南德斯(David Hernandez),深沉男声迈克儿·琼斯(Michael Johns),摇滚型男大卫·库克(David Cook),深情小生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黑人歌手奇克泽·伊兹(Chikezie eze)。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danny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danny

  女选手六强包括:

  摇滚型女阿曼达·奥文唯尔(Amanda Overmyer),爱尔兰女声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爱好骑马拳击的女孩儿克里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菲律宾可人儿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乡村女歌手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黑人演员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kady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kady

  在本周不幸止步十二强的选手:

  卢克·梅纳德(Luke Menard),曾经是美国知名合唱团Chapter 6的成员之一,经过长时间巡回演出及表演的磨练,让他拥有了一把技巧性非常好的嗓子。可惜的是尽管声线非常好,但是缺乏个性和特点,而偏女性的嗓音和阳刚的外貌反差也比较强烈,这也是他止步十二强的主要原因。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luke
美国偶像第7季止步12强选手luke

  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从海选就备受瞩目,他的特点就是非常女性化,性格如高中女生般,表演和举止宛如美国偶像剧里的高中女生,所以他的观众群也两极分化严重,要不就是特别喜欢他的,觉得他能拿今年美国偶像冠军的,要不就是特别讨厌他的,觉的他毫无唱功二十四强都不该进的。不管是喜欢他还是讨厌他的,他至少也是今年《美国偶像》中的一个很有看点的选手了,可惜止步了十二强。

  爱莎·爱普森(Asia'h Epperson),二十四强中少有的第一次涉足音乐产业的选手,尽管表演比较稚嫩,但是嗓音确实不错。

她被淘汰的原因主要也是因为选曲不佳造成的,几次比赛都选的是高音歌后的作品,唱的再好也很容易被比下来,最终未能进入十二强也算正常。

  凯蒂·马洛伊(Kady Malloy),海选时让人非常惊喜的一名选手,她在节目中几次展示了自己模仿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才能,不但声音惊人的相似,就连表情和神韵都惟妙惟肖。同样可惜的是,她在比赛中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这方面的潜力,表演非常呆板没有精神,止步十二强不算意外,就是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十分的可惜,但是比赛就是比赛,终归要有人被淘汰。

  就像《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ll)在比赛结束时所说的,今年的《美国偶像》女选手要远远不及男选手,今年的男选手都特点分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风格和唱歌方式,都很容易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被记住。而女选手相比起来大多缺乏个性,一轮比赛下来,尽管唱的都不差,但是能让人看完以后还记得的就没有几个了。今年的《美国偶像》比赛要比去年激烈和精彩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