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重庆晚报:张朝阳:奥运见证搜狐崛起

   2008奥运年,对绝大多数IT厂商来说,只能眼看着联想在这个舞台上尽情表演,而同样拥有“奥运概念”的搜狐,作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能否借此走上一条强势上升通道?带着这个疑问,1月11日,在汇聚400余名政府领导、学界翘楚、行业领袖的“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上,本报记者对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进行了专访。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

  《重庆晚报》:成为奥运赞助商对搜狐品牌有哪些帮助?

  张朝阳:奥运对搜狐的意义非常大,从品牌、用户切换到广告收入都有很大的推进,所有这些都依靠后台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来提供。搜狐拿下了奥运的身份,是奥组委对搜狐技术中心或者搜狐崛起的认可。

  《重庆晚报》:搜狐的十年,也是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十年,你认为这十年来有哪些变化?

  张朝阳:搜狐这十年可以说还是曲折艰难,但是一步一步走过来,而且到现在是非常好的时期。

搜狐从一个当年的互联网中国启蒙者的角色,以及靠品牌宣传和创意宣传的公司,转型为一个非常重视产品和技术,不断给网民推出更好产品和技术的公司。

  《重庆晚报》:在今年奥运推广当中会不会重视区域市场,怎样结合当地的市场进行奥运推广?

  张朝阳:过去搜狐可能只是关注1亿多网民,但是奥运是关系到13亿中国人的事情,所以要面对全体人民。配合奥运的项目,我们正在准备火炬报道计划,奥运火炬所到之处的城市,当地媒体以及人民会有充分的报道与参与机会,同时,火炬不到的地方也有相应的活动。

  相关链接

  百所高校掀起

  网上奥运热潮

  1月7日,一项大型网上奥运活动“全国高校2008官方站”在重庆启动,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藏大学等23所高校参加了西南赛区的首发仪式。

  据悉,比赛从3月1日开始,各参赛高校将以“奥运”作为网站主题,全国共分西南、华南等七个赛区,总决赛前5名将共享主办方网易提供的100万元创业大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