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雨萌公开秘密心事 节目现场秀黄梅戏(图)

  刚刚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的年代大戏《女人花》中,贾雨萌成功扮演了戏班主“陈笑天”。近日,青年演员贾雨萌坐客《影视界》节目,袒露自己在《女人花》中反串小生的秘密心事,畅聊自己的从艺经历。

贾雨萌接受访问
贾雨萌接受访问

  首次反串

  造型大突破节目现场,贾雨萌以白衫黑裤搭配紫色丝袜的造型亮相,帅气中透着另一种风情。谈到《女人花》中“陈笑天”这个角色,贾雨萌坦率地说:“之前我想演的不是这个角色,”但当得知“陈笑天”是反串,又要唱黄梅戏时,她“欣然接受了”。“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反串,全剧都以男装造型出现,多有挑战性呀!而且我对黄梅戏也很感兴趣,一直想学习,这次终于达成了夙愿。”

  《女人花》中的“陈笑天”虽是女儿身,但颇有男儿气概,对于戏班中发生的种种,她的“担当”和“责任感”令人心生敬佩。生活中的贾雨萌大而化之的性格和“陈笑天”很像,得失心很轻的她对很多事情都抱着随缘的态度。

  剧中扮丑

  不在乎形象打折贾雨萌曾在电视剧《落泪成金》中成功扮演了一个农村姑娘,当主持人问起“是否会担心演农村戏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时,贾雨萌笑着答道:“完全不会。我看重的是剧本和角色,外在形象是否靓丽不是作为演员最担心的问题,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女人花》中的贾雨萌也是个“另类”,与身边那些“民国俏佳人”比起来,她展现的是中性风格。但很多网友给贾雨萌留言说,因为“陈笑天”的人物性格喜欢上了贾雨萌,尽管她在剧中没能一展女装红颜,但是她重情重义、诚恳善良、舍己为人的性格让人欣赏。

  现场唱黄梅戏

  字正腔圆出演《女人花》让贾雨萌有个不小的收获,学习黄梅戏。尽管是首次触电,但令她印象深刻。“这部戏最让我难忘的是学习黄梅戏了,平时我就特爱听黄梅戏……这次没想到要在剧中唱,特别兴奋。可当我真正接触后才发现好难啊!”学习的过程让她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贾雨萌应邀在节目中清唱了一段《女驸马》,一颦一笑一招一势都似模似样,惹得台下的工作人员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有网友在她的博客里留言:“我是浙江人也特别喜欢黄梅戏,看了女人花,女驸马,你的表演真好。”

  据悉,贾雨萌正在为新戏做积极的准备工作。她透露,想尝试和自己性格反差大的角色,也想演精神分裂患者之类的人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雨萌 | 陈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