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歌手谢东吸毒被抓 > 新闻报道

谢东复吸击倒72岁老母 谢妈妈悬赏重金“救”儿

  资料图:2007年9月9日晚,谢东在江苏省大丰市体育馆,将《笑脸》《中华民谣》、《宰相刘罗锅》的主题曲等多首怀旧歌曲献给大丰观众。中新社发束幽键摄

  谁看到这一幕都会一阵揪心的疼:歌手谢东吸毒再次被拘,谢妈妈马增蕙哭成了泪人。得知谢东复吸的消息,本有高血压的马增蕙几次晕倒,醒来之后,反复重复着一句话:承受不住,这次我要怎么面对?

  当记者拨通谢东妈妈马增蕙家电话时,谢妈妈声音比以前虚弱了很多,“因为没住在一块,我也很久没见到他了,只知道过年后他和常宽一起到泰国旅游去了……知道这个事情后,我马上打电话给常宽,他也不知道,也没看见谢东复吸的迹象,太突然了。



  “我们老了,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每天跟着谢东,也不可能要求他退出娱乐圈,这孩子40多岁了还让爸妈操心……”无奈的马增蕙甚至向记者求助,“你们帮我找个懂戒毒的,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出钱让人家给我支招,不管多少钱,只要能把我孩子带回正路,我都愿意。”72岁的马增蕙说这话的时候,哭得跟孩子一样。

  关于谢东复吸,深圳一演出公司老总坦言并不惊奇,“曝光是早晚的事”。按照他的说法,谢东上一次从拘留所出来后吸毒就变本加厉了,“每到一个演出地都会叫我们去找(毒品),他还有好多女朋友,听说之前还被其中一个女友的父亲找人打了,因为他欺骗人家。他出来后依然与以前的朋友接触,有一些做地下音乐的,一群人搞在一起,他也很难控制自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 马增蕙 | 常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