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舞林大会》第二季 最新动态

王宝强受邀 将参加第二季《舞林大会》(图)

  娱乐旗下品牌栏目《舞林大会》昨日召开了启动发布会,宣布新一季《舞林大会》将于3月9日晚19点登陆娱乐频道。据悉,该节目今年将继续打“明星牌”,“荧屏红人”王宝强也已受邀来沪参赛。


  据悉,《舞林大会》初定赛程12场,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每场有6位明星参与,淘汰3人,淘汰选手将可以通过观众的短信投票在复活赛中重返赛场。此次参与“比舞”的明星包括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头脑风暴》主持人商场精英袁岳、足球教头徐根宝、话剧演员郝平、滑稽演员“阿庆”陈国庆、“佐罗”配音演员童自荣。此外,陈好、黄奕、薛佳凝、BOBO组合等也将换装上阵。昨日的首场比赛中,赵志刚、谭义存、温喜庆等选手率先登场。

年逾七旬的谭义存即兴演绎了一段活泼的“牛仔很忙”,他强调自己年龄不是问题,老年人也可以来发挥余热。

  在评委方面,将由专业评审、主持人评审和学者评审组成,社会学家钱文忠昨日是首场比评委之一。之所以在综艺节目中加入学者的参与,制片人小辰老师解释道:“希望能给娱乐节目增添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