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蓓被追问老板男友绯闻 情绪失控哭红眼(图)

  昨日叶蓓携新专辑《我要的自由》做客潇湘晨报接听读者热线。电话不多,一如他低调的个性。游学三年回来后的她在谈及自己发片后的漫天绯闻时,显得很无奈,叶蓓表示自己很不适应这样的生活,“我是想做自己的音乐”。

  叶蓓出道以来几乎是“绯闻绝缘体”,但却架不住外界的猜测。“说我傍上"大鳄",我问朋友才知道那是指财团老板的意思。还传我股票赚了500万,说实话,我的开销都是靠音乐赚来的。”对于娱乐圈内如今习以为常的炒作,叶蓓表示很难理解,她宁愿自己少点曝光率。
“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伤害。”此后,叶蓓经纪人还透露,前日录制节目时,因为被媒体追问交上钻石王老五男友的传闻,事后叶蓓一度情绪失控,哭了好半天。

  叶蓓表示新专辑是其重返校园“充电”达3年之久后的作品,而这种3年发一片的速度在新人辈出的歌坛的确够慢。叶蓓说:“我无所谓啊,我也有90后的歌迷,但是在音乐方面我拒绝快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